黑鸭黑牙

混沌杂食人

为了吹爆太太而写的书评(幸存者

之前就有看过您的德哈,所以关注了

看到出本的时候也很激动“哇噻终于有德哈本了!!!”,其实那个时候对太太的印象不是很深,大概是因为关注的太太比较多吧(扇了自己一巴掌.jpg


本子到了之后是带去学校了的(因为是寄宿学校)

怎么说呢,纸质书拿在手上到处晃的感觉果然很不一样,有种德哈石锤,官方认证的感觉(?)

好了,废话就不说了,进入正题


太太的文字真的很有感染力

没有那种很浓厚的修饰意味,怎么说呢,像是山中炉火里冒出的炊烟,带着点树叶灼烧的气息又掺杂着树林中的雾气,把人给笼罩住却又不呛鼻。是那种让人读来很舒服的文字。好像所有的修饰都恰到好处。叙事很流畅,没有突兀的穿插,伏笔也恰到好处,不多不少。


这篇文给我的感觉书放在哈利的身上较多的,但是没有像大部分的网络小说那样显得略有偏颇(通俗的讲,没有ooc),在我的理解里,哈利是这样的,他是救世主,是大家的希望,是最后的阳光,但他也是一个需要被爱,需要关怀,心有人间悲喜,渴望爱情,渴望救赎的大男孩啊。这是我对他的理解,也是在幸存者里读出的形象。

至于德拉科,他其实也不过是一个不晓事的大少爷,但那些他所经历的,都会让他更加成熟和,拥有担当并充满魅力,所以大战后的德拉科才是真正具有“爱”的能力的吧,他可能会因为暂时的畏惧而蜷缩,但他的本心会不断督促他站出来,成为那个真正的自己。

还有就是很还原!!!是梦中德哈的相处模式了!!!

(虽然有些时候他们的进展会给我一点奇怪的感觉,但总体来说简直是德哈女孩的人生之光!!!!!!


然后就是剧情,我觉得已经不需要再说些什么,真的很好,可以说是很漂亮的剧情发展和结局,中间的帕瓦蒂姐妹,还有迪安和西莫等等的友情线亲情线的加入让剧情更加饱满和立体,而不是一本单纯的cp本,而是一部更加贴近原著的作品!


嗯....其实还有很多想说的,比如说关于各个学院特质的描写什么的还有各个线索的交织.....

但更多的就是

“太太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吹爆您!!!!!!!!!!!!!!bsisi@*~~#!/…”



上面这种了


最后!!!!!

再再再再次表白太太!!!!!!!!!!!!!!!

我爱你啊啊啊!!!

感谢您让我有生之年读到这么美好又还原的德哈!!!!!!!!!


悄悄call一下太太 @9¾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